ー.︶ㄣ 给 ☜ 心情 ☞...a...KENNEL♡º

4/23/09

萌然

因为你的不懂因为我的不懂....

我无法证明什么....

不爱我但请务必别讨厌我,我会很乖....小心翼翼自觉地做个透明人成全你的快乐...

信仰真的很重要,无法统一的信仰,坚定的僵持着.....

倾尽所有的付出,只会让你逃离.....

你的眼光实在太差,你的蓦然回首千年难遇.....

只留下轰然的落寞给我......


不想伤害任何人,却不得不受着伤的同时伤害好心的疗伤人.对不起.


谁能带我逃,谁又能让我不用逃........



我有我的目标....

我的生命正在萌芽.........

力量力量.........

没有什么可以取代全部的人生.........

1 Comment:

晴天 said...

哇,感觉你有一段很痴情的感情

从认识你那一天就这么觉
都说了这里是我们的乱侃地
什么话都能说,最好白话一点
你为什么不能跟我们说说呢?

Followers